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土鸡蛋多少钱一斤 和饲料鸡蛋区别有哪些?

    鸡蛋是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食品,大家都知道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所以好多人都会买鸡蛋吃的,老少皆宜。但是现在,不少人对土鸡蛋特别青睐,如今有人问2019年土鸡蛋多少钱一斤呢?

    土鸡蛋怎么辨别
    土鸡蛋怎么辨别

    我们都知道土鸡蛋比普通的鸡蛋有营养,因此现在不少人都买土鸡蛋吃的。但是土鸡蛋的价格会贵点的,想必这点大家都知道的。那么,2019年土鸡蛋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土鸡蛋和饲料鸡蛋区别有哪些?

    今年的鸡蛋价格趋于稳定状态,根据产地和品种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变化。土鸡蛋的价格会比饲料鸡蛋的价格略高一些,市场上土鸡蛋价格22元/公斤,其中价格最高的是绿壳鸡蛋。

    土鸡蛋和饲料鸡蛋的区别

    1、普通土鸡蛋的营养价值和饲料鸡蛋没有什么区别,逻辑很简单,茹毛饮血时代的人和现在吃着大餐的人,都是人,身体所含的营养素不会有什么显著差异。当然,对于一些特殊的土鸡蛋,比如乌鸡下的绿壳蛋,在一些营养素的含量上与饲料鸡蛋是有较大差异的。

    2、饲料鸡蛋如果额外添加营养素,那它的营养价值将高于普通土鸡蛋。现在不少的品牌鸡蛋价格不菲,很多就是因为通过饲料中添加特定营养素,使鸡蛋里面的某些营养素含量大幅提高。比如高钙蛋、高锌蛋、高铁蛋、高碘蛋、高硒蛋、低胆固醇蛋、高n-3脂肪酸蛋、高共轭亚油酸鸡蛋等。

    3、土鸡蛋和饲料鸡蛋最大的区别,其实是在口感上,但这种差别并不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如果是盲吃,没有几个人能从口感上分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