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免费六小件要说再见 “六小件”都包括什么

    酒店宾馆虽称不上家,但至少是人们出门在外时,一个可供其休息的暂时性住所,国内的酒店、旅馆、民宿近年来可谓是遍地开花,只是最近一则关于酒店六小件要取消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和关注,酒店免费六小件要说再见了吗?酒店的“六小件”都包括什么东西?

    酒店六小件要取消了吗
    酒店六小件要取消了吗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一定住过酒店,很多时候,外出旅游或因公出差,酒店就像第二个“家”,正常情况下,酒店里的每个房间都会免费为客人提供一次性的用品,包括酒店的六小件也是免费的,但最近上海推出有关规定,要推动酒店减少或限制酒店再继续为消费者免费提供这些一次性产品。

    一时之间,酒店要取消六小件的信息满天飞,难道真的要和酒店免费六小件说再见了吗?所谓的“六小件”都包括什么呢?据了解,酒店免费供应的六小件,分别有拖鞋、牙刷、牙膏,还有梳子、沐浴露以及香皂这六件,但现在大多数酒店也有免费提供洗发水,以上均属于一次性产品的性质,所以为了避免造成浪费,有关部门开始计划实施限制或减少免费一次性用品的提供。

    酒店免费六小件有哪些
    酒店免费六小件有哪些

    听闻酒店免费六小件要说再见,很多时常奔波于酒店和出差工作地之间的消费者遇到难题了,因为酒店若是不再为客户主动或免费提供这些产品,就意味着客户以后住酒店,每次都得带着这些,也占据了行李箱的一小部分空间,这对部分客户而言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但不可否认的是,酒店取消免费六小件均有利弊的存在,利在于减少或是避免过度浪费,而弊端则是会导致消费者在入住酒店后出现诸多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