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 P30 Pro 造型曝光 将加入超级变焦功能

    在市面上华为手机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一个品牌,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都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华为新款手机华为P30引起关注,如今,这款华为P30Pro造型曝光,将加入超级变焦功能。

    华为p30pro大概多少钱
    华为p30pro大概多少钱

    你喜欢用华为手机吗?如今喜欢用华为手机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华为P30系列早就有消息被曝出来了,而现在华为P30Pro造型曝光,顶/底部采用全平设计,你喜欢吗?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华为将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P3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近段时间以来关于P30系列新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国外知名推特爆料达人@rquandt又带来了一些该机的特别设计。

    据推特爆料达人@rquandt晒出的最新渲染图显示,华为P30系列机型顶部和底部将采用全平的设计,顶部边框没有了常见的弧度,并且@rquandt还特别强调,这不是PS失误。照此推测,估计机身底部同样也会采用这样的设计,也就是说,华为P30系列机型可以垂直放置在光滑的桌面上。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30和P30Pro两款新机均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其中P30后置竖排三摄,而P30Pro后置四摄像头。均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其中P30将配备的是后置三摄像头,最高4000万像素,支持5倍无损变焦;而华为P30Pro将后置四颗摄像头,有望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据悉,华为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推出全新的P30系列旗舰新机,至于华为P30系列新机是否真会采用此次曝光的这种设计,以及如此设计的原因,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