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一家周黑鸭多少钱 周黑鸭利润怎么样

    不同的美食对于吃货们来说当然是没有抵抗力的,周黑鸭应该是多数人都喜欢吃的食品之一了,于是有人就想要开一家周黑鸭的店,所以开一家周黑鸭多少钱是要提前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周黑鸭利润高吗
    周黑鸭利润高吗

    周黑鸭,全称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鸭类、鹅类、鸭副产品和素食产品等熟卤制品生产的品牌企业,其前身为“武汉世纪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我们想要开店,肯定选择的店铺位置是很重要的,人流量大的地方生意才会好!

    周黑鸭怎么开店

    一般情况下在闹市区租一家大的门店至少需要五到十万,房租、装修、设备、库存以及周转资金也是需要的。不过卤味鸭脖本身就是小吃店,所以小吃店的店铺面积最低不要低于5平方米就可以了。这样的一算的话,其实房租、装修、设备、库存方面也是不需要投资太多钱的,通常两到三万就可以了。现在加盟只需要8800元,一家小型的鸭脖店最低几万块钱就能投资下来了。

    周黑鸭开店要多少钱
    周黑鸭开店要多少钱

    要说周黑鸭利润怎么样?因为现在鸭脖是非常受欢迎的,再加上这个品牌的利润比较高,平均产品利润达到了50%左右,相当于卖出去一个,可以从中赚一半。不少投资者开的武汉周黑鸭加盟一年下来可以净赚10至20万以上,店面积大一些的话年利润可以达到上百万。当然这还是需要看你的经营情况,生意好的话,当然利润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