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门口抽奖卖玉 不少消费者都被售货员忽悠了

    以前去超市买东西,买单之后走出门口,总会看到一两个美女跑过来递一张抽奖券。了解之后,才知道这是卖玉的店铺推出的抽奖活动。免费抽奖,中奖金额最高2000元,听起来挺吸引人的。但是,之后才发现,超市门口抽奖卖玉根本就是一个骗局。

    超市门口抽奖骗局
    超市门口抽奖骗局

    一开始,不知道这个卖玉的店铺玩的套路,所以被骗了。之后看新闻,并且问了几个朋友,才得知超市门口抽奖卖玉根本就是忽悠消费者,甚至可以说是一种欺诈。那么,大家想了解这个骗局吗?小编为你一一道出吧!

    抽奖卖玉是真的吗
    抽奖卖玉是真的吗

    首先,售货员会看到消费者的样貌、打扮情况,选择是否让你抽奖。一般来说,看到这个消费者打扮还可以,认为经济能力过得去,都会递过去一张抽奖券。而且,售货员最喜欢将抽奖券递给情侣,因为一旦中奖,男友可能会买玉给女友。

    然后,抽奖券有很多大奖,不少人都抽中了300、600元的代金券,甚至还有价值2000元的代金券。当你抽到2000元的代金券,是不是很开心呢?其实,使用这张代金券有要求的,一定要购买代金券金额以上的商品才可以使用。

    也就是说,如果你抽中了2000元代金券,那么买的玉一定要价格在2000元以上的。或许,有人说可以买售价2001元的玉器,这样就赚了。但是,店铺玉器标价有巧妙的,超过2000元的话,那么就标价2399元。也就是说,你还需要花费399元买一块玉。其实,这块玉价值几十元而已,所以是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