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镇小区加装电梯 改造添加便利店等生活服务设施

    在以前,一些小区是没有安装电梯的,知道如今,这个问题已经是非常严重的了,因为一些老人家行动不便,没有电梯只能够走楼梯了,十分的不方便。但是如今城镇小区加装电梯计划正在实施当中了。

    城镇小区改造计划
    城镇小区改造计划

    你所居住的小区有没有电梯呢?如今大部分小区都是会有电梯的,只不过在以前,就是没有电梯的。如今政府支持城镇小区加装电梯了,将会改造一些老旧城区,也会添加一些生活服务设施等。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坚持以中心城市引领城市群发展。抓好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推动城镇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常住人口。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改革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镇棚户区改造,保障困难群体基本居住需求。

    城镇老旧小区量大面广,要大力进行改造提升,更新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支持加装电梯,健全便民市场、便利店、步行街、停车场、无障碍通道等生活服务设施。新型城镇化要处处体现以人为核心,提高柔性化治理、精细化服务水平,让城市更加宜居,更具包容和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