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Y将发布 新车在3月14日正式亮相

    说起特斯拉,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许多人对这个品牌的汽车特别青睐的。但是如今,有消息指出特斯拉ModelY将发布了,新车在3月14日正式亮相。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大家都应该知道最近特斯拉电动汽车实施了降价,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然而现在,特斯拉ModelY将发布了,售价会比Model3高10%左右。这款新机或会成为市场上有力竞争者,你会考虑入手买吗?

    外媒报道,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特斯拉汽车官方宣布,该品牌旗下最新车型ModelY或于3月14日正式亮相,届时将面对全球消费者揭晓真容。然而,这一官方消息中并没有透露有关该车型更多的参数细节。3月3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通过海外社交平台表示,该公司第五款车型ModelY将于3月14日亮相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洛杉矶设计工作室。

    据透露,相比于Model3轿车,ModelY体积要大10%左右,价格也将提高约10%,但二者将使用同款电池,甚至于,ModelY或许比Model3的续航里程数还稍短上一些。在构造和设计上,ModelY和Model3的相似度达75%。该车将在内华达州的特斯拉Gigafactory超级工厂生产。

    此外,ModelY并未采用ModelX的鸥翼门,而是常规车门设计。此前,马斯克曾在海外社交平台曝光称,Model3和ModelY都将采用鸥翼门设计,随后秒删。与此同时,马斯克还补充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电动卡车。马斯克表示,“就我个人而言,特斯拉卡车最让我激动。或许对大部分人来说这样的卡车太过前卫,但是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