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5G手机将零星上市 价格昂贵是它们的共同点

    公认了,2019年就是5G元年,自2月下旬开始,5G成为智能手机界离不开的火热话题,数款5G手机产品已在2019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露脸,下半年5G手机将零星上市,甚至有大部分5G手机已公布了它们的价格,而价格昂贵是它们的共同点。

    新款5G手机零星上市
    新款5G手机零星上市

    据3月3日消息,当天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在人民大会堂“委员通道”上表示,我国即将进入5G元年,下半年5G手机将零星上市,待到明年两会期间,5G手机产品将会大规模上市发布,届时广大网民们将可以享受到体验非凡的5G服务了。

    5G网络技术拥有着高带宽、高质量、高体验、高智能的特点,而且在分析人士看来,5G的发展速度与规模在未来还将远超想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国的知名手机品牌厂商中,唯有华为、中兴、小米以及OPPO推出了它们的5G手机,但2019年下半年5G手机将零星上市,价格昂贵是它们的共同点。

    即将上市的5G手机价格
    即将上市的5G手机价格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的几款国内品牌5G手机当中,除了OPPO、中兴品牌的5G手机外,华为和小米5G手机的海外价格现今已公布,华为5G手机加上折叠屏黑科技,海外售价高达17500元人民币;即便是较为廉价的5G手机,小米MIX3的5G版本,海外价格也高达599欧元,约合4552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亮相且价格低廉的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