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冰淇淋侵权 大白兔冰淇淋美国人疯狂抢购

    大白兔是多少的回忆呢?其实每次看见大白兔,我们的回忆都会涌现在脑海中,大白兔曾经陪伴了我们很多人的童年。但是近期,美国大白兔冰淇淋火了,但是很快,大白兔冰淇淋侵权事件也出现了。

    大白兔冰淇淋
    大白兔冰淇淋

    大白兔冰淇淋侵权?大白兔冰淇淋近期在美国十分的火爆,很多美国人为了可以买到大白兔冰淇淋疯狂抢购,可想而知美国人是多么想要吃大白兔冰淇淋的。只不过现在大白兔冰淇淋侵权了,来了解一下!

    美国冰淇淋店Wanderlustcreamery用大白兔奶糖为原料,推出了大白兔冰淇淋(平均每个含1.3颗奶糖),一上架就成了全美爆款。与此同时,国内网友们秒变“柠檬精”,纷纷喊话大白兔品牌商冠生园:为啥要饿着我们?颇具戏剧性的是,3月3日,冠生园回应称,这款冰淇淋并未获得冠生园授权,目前正在查询是否存在侵权行为。

    据Wanderlust方面介绍,每一勺冰淇淋大约含有1.3颗大白兔奶糖,其口味跟糖果一样,就连包裹甜筒的纸都是“原装”的大白兔奶糖纸。值得一提的是,大白兔冰淇淋一经上市,便迅速征服了美国人的味蕾,瞬间成为爆款。有数据显示,2月1日至2月25日,Wanderlust一共卖掉了139加仑(1加仑=3.785升)大白兔冰淇淋。其中,仅2月25日一天的销量就达到了39加仑。

    Wanderlust创始人称,2月25日当天,洛杉矶气温极低,但来该店购买大白兔口味冰淇淋的顾客仍排起了长队,更有顾客驱车300英里赶来排队,却失望地发现货已卖光。据了解,由于需求量太大,Wanderlust已将大白兔冰淇淋的供应期由最初的9天延长至3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