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月嫂成为最火爆的职业

    目前,国家已经开放二胎措施,对于想生个男孩或者女孩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时候当然需要请个月嫂来照顾孩子,那么,现在当月嫂多少钱一个月呢?据了解,现在月嫂成为最火爆的职业,一个月工资达到25000元!而且还要提前半年约。

    2019月嫂前景怎样
    2019月嫂前景怎样

    有时候因为工作忙或者其他原因,没法照顾孩子,就选择了请月嫂。有人问当月嫂多少钱一个月?月薪上万元!了解到,现在月嫂行业十分火爆!因为需求量特别大,月薪方面也是相当高!如果你要请月嫂,要提前预约才行。

    月嫂其实也就是母婴护理师的俗称,主要是去护理产妇与新生儿。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在通常情况下,月嫂的任务量十分的大。他要集护士,营养师,新生儿护理工作性质于一身。

    部分月嫂月薪过万

    一位北京市民称:有的要等两三个月,因为她那边可能是固定周期,必须得等到人家从上一个周期出来,才能参加这一个新的合同。

    此外,昂贵的费用也让他望而却步,因为稍微有点经验的育儿嫂每月就要1万元,而且让宋辉没想到的是,越贵的育儿嫂反而越不好找,不管是网上找还是线下的门店找,好一点的育儿嫂至少都要提前两个月预约。

    宋辉遇到的情况是目前保姆月嫂行业的普遍现象,宋辉来的这个家政服务公司位于北京市南三环,目前在北京有五家分公司,如果现在想找一位马上就能上岗的育儿嫂或者月嫂非常困难,像月嫂的话,基本上半年前就预订出去了。

    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初级月嫂是8800元开始,中级月嫂就是11800-15800元,高级月嫂就是15800-19800元,特级月嫂就是19800-25800元,但是金牌月嫂就是25800元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