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汰被褥流入小宾馆 待售被褥污渍色斑随处可见

    酒店、宾馆、旅社等场所,卫生条件问题由来已久,我们也在尽量地避免,甚至是严惩、整治、杜绝,但现实总能给人们一记重拳,酒店“卫生门”被屡次曝光,日前,淘汰被褥流入小宾馆,许多待售被褥污渍色斑随处可见,简直是触目惊心!

    在外居住酒店、宾馆,很多时候都是不得已需要入住,出差、旅游或是去到某个地方,想暂时歇歇脚,而这些场所均能为人们提供暂时的住所,这也是该行业内最初的目的所在,但成本往往会成为降低卫生标准的最大“借口”,为降低成本,小宾馆、酒店甚至是五星级酒店都曾被曝出卫生丑闻。

    酒店淘汰被褥当二手转卖
    酒店淘汰被褥当二手转卖

    据报道,在河南郑州的二手交易市场上,有不少商家都在销售被褥,那是由酒店淘汰掉不再使用的被褥,然而,这些待售被褥污渍色斑随处可见,竟还是有人前来购买。一名商家说,床单床垫全都有,都是一些好的货物,全都是水灵灵的白。但这些二手被褥都是从哪里来的呢?

    这时,商家开始模糊不清地解释称,“货源远,被褥都是从北京、河北等地的知名连锁酒店来的。”但是具体的来源地址和情况均不愿过多透露,同时也表示,“大酒店被子褥子不洗,一年淘汰一次,都卖给小宾馆”。更恶心的是,在一些待售的二手被褥上,竟还有死老鼠粘在上面,商家倒是见怪不怪地说,“洗洗就好了,如果你买新的,过一星期还是变旧了,质量还没有这个好”。

    二手被褥流入小宾馆
    二手被褥流入小宾馆

    原来,酒店不少淘汰被褥流入小宾馆再次使用,在二手交易市场上,大多待售被褥污渍色斑随处可见,这些淘汰物品,经过长途运输,仓库堆放,整个环节都没看到任何的安全卫生防护措施,更没有监管。酒店的床上用品,是否干净与我们切身相关,这些二手被褥存在极大的风险,如有不慎,甚至可能染上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