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红包活动 消费累计满19天瓜分9亿

    移动支付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了,微信和支付宝是我们日常消费中经常使用的,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当然支付宝红包活动肯定是不能够错过的,进入3月份支付宝最新9亿红包瓜分是吸引不少用户参与的。

    支付宝有哪些活动
    支付宝有哪些活动

    支付宝中的不同功能相信大家都有在使用了,各种现金红包活动的诱惑力当然是很大的,其实支付宝的活动是挺多的,不间断地推迟各种红包活动,吸引更多的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自家的支付方式。

    支付宝瓜分9亿

    自3月1日起,消费者只要满足到店付款次数达到19天,即可拥有最后的瓜分红包资格。打开的支付宝瓜分9亿开启活动界面里,直接点击开启活动,成功开启支付宝瓜分9亿活动后直接进入,此时可以看到活动要求到店支付2元以上,然后根据活动规则,使用花呗到店付2元以上,支付成功后,在返回到支付宝瓜分9亿活动界面后就可以看到“已到店付款1天”。

    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
    支付宝瓜分9亿红包

    与当初的15亿花呗几乎一样,都是到店付款累计达到一定的天数之后,就可以参与活动,不过这次比上次还多了四天,这次是19天。在4月1号十点开始正式开始领奖,但是同一位用户获取的奖励最多不能超过18888元,这个对于一般人诱惑力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大家现在都可以去参与瓜分9亿的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