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猫爪杯多少钱 猫爪杯原价是多少

    最近,在微博、抖音、微信上都看到关于星巴克猫爪杯抢购的消息,这只非常可爱的猫爪杯一夜之间火了起来,就因为这场抢购战让这款星巴克猫爪杯价格的价格也炒高了,那么目前网上星巴克猫爪杯多少钱一只呢?还有猫爪杯原价是多少呢?一起看看。

    星巴克猫爪杯是什么
    星巴克猫爪杯是什么

    最近,星巴克咖啡在其中国门店发售了2019年樱花主题系列杯。这组春季新品中,不少杯子的造型、设计都离不开猫、狗和樱花,最受欢迎的当属一款“猫爪杯”。目前在网上价格已经炒到了999元。

    根据曝光的图片看到,杯子内壁被做成了猫爪样子,当带有颜色的饮料注入杯子后,猫爪会随着饮料“实体化”变得更加清晰。猫爪杯萌哒哒的造型,引起网友抢购,有的网友为了买到杯子在星巴克开门前几个小时就前往排队,甚至还有网友搭起帐篷彻夜排队。

    其实星巴克猫爪杯发售价格是199元一只,一夜之间火了,成为了一只网红杯子,年轻人为抢到一只杯子,不惜通宵排队。看来是猫爪杯挠痒了大批“萌系”年轻人的心。门店买不到,就上网找。淘宝上显示,代购猫爪杯价格已经被炒到了999元。有的还需要等一两天才能发货。

    以上就是星巴克猫爪杯多少钱和猫爪杯原价是多少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现在这款星巴克猫爪杯在网上已经卖断货了,星巴克官方称,现在已经在加紧补货中,需要购买的可以再等等,网友们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希望能把这款星巴克猫爪杯价格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