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上可以携带多少条香烟 2019年火车带烟规定

    如今的交通工具是越来越方便了,高铁和火车是消费者最常乘坐的。但是乘坐火车需要注意很多事情,并非什么都可以带上火车的。对于坐火车携带香烟都是规定的,那么大家知道火车上可以携带多少条香烟吗?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年火车带烟规定。

    火车上可以携带香烟吗
    火车上可以携带香烟吗

    近日,网上报道,一个乘客携带了87条香烟上火车,在安检的时候拦了下来,原来该名男子携带香烟超过了限额,所以才被接受检查的。然而经过这个新闻报道,很多人都知道火车上可以携带多少条香烟?以免自己以后也会犯同样的错误。

    2019年火车带烟规定:个人乘坐车、船、飞机等交通工具,跨地(市)携带卷烟的最高限量为每人次1万支(50条)。这也就是说,个人在最高限量以内携带卷烟,不需办理携带证明,超过数量需出示相关部门出具的携带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