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手机正式发布 新机定价2998元起售

    进入2019年,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发布了,而vivo作为比较知名的品牌手机,就在近日,vivo子品牌iQOO手机正式发布,全新性能旗舰袭来了,新机定价2998元起售。

    iQOO手机价格
    iQOO手机价格

    如今喜欢使用vivo手机的人不在少数,大家都知道vivo手机功能越来越多了。但是最近,vivo旗下全新子品牌iQOO手机正式发布了,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44w超级快充,将在3月6日正式发售。

    近日iQOO第一款手机正式发布,废话不多说直接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参数,iQOO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今年骁龙的旗舰处理器,辅以6GB/8GB/12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256GB存储,正面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使用的是一块SuperAMOLED的屏幕,后置搭载了三颗摄像头,主摄为索尼的IMX363,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仅8GB/12GB运存版本支持44W快充,标配版充电功率为24W,屏下指纹识别支持NFC功能,这款手机的售价2998元起。

    iQOO发布之后不少网友都拿着这款手机和小米9比较,并且不少人觉得小米9遇到了对手,还有人说雷军这次应该开始慌了。不过我个人觉得iQOO给人的感觉性价比非常高,但是相比小米9还逊色上不少。特别是拍照上就能拉开差距,其次就是无线充电,相比之下小米9的外观更受大众的欢迎。iQOO的优势就是4000毫安的电池带来的续航和44W快充带来的充电体验以及与游戏上的优化。

    其实iQOO的发布小米完全不慌,最慌的应该就是二三线的小厂特别是魅族,因为魅族上一代旗舰就是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而这一代将会放弃性价比,但是魅族如果放弃了性价比或许产品并不是特别好卖卖,不知道今年的魅族能不能突破障碍在来一次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