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制创意生日蛋糕 千万不能买“百元大钞”蛋糕

    如何庆祝生日?大概绝大多数人都思考过这个问题,通常情况下,生日只有一次,而且在这天定制创意生日蛋糕是最基本的“程序”,因为一次生日派对,除了寿星,蛋糕可谓就是第二主角了,但现在要提醒各位朋友的是,千万不能买“百元大钞”蛋糕!

    订制蛋糕需注意这点
    订制蛋糕需注意这点

    过去我们对生日蛋糕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有蛋糕,就已经很高兴了,但现在不同了,消费水平提升,要求也跟着“长高”了,不但要买生日蛋糕,而且还要特别定制创意生日蛋糕,形形色色的图案和文字,卡通的、明星的,甚至都出现了钞票蛋糕,第一次见到“百元大钞”蛋糕,想必见过的很多人一定都被惊呆了。

    什么是钞票蛋糕?它并非是以真正的百元钞票进行制作的,而是一种利用糯米粉进行打印的百元大钞,不是真的钱,而且也可以吃,前阵子这种百元大钞的定制创意生日蛋糕卖得非常好,不少蛋糕店商家,为迎合顾客的喜好和需求,于是特意制作了钞票蛋糕,很快,这些商家就被相继处罚了。

    杜绝定制钞票蛋糕行为
    杜绝定制钞票蛋糕行为

    因为售卖这种蛋糕是涉嫌违法的,即便蛋糕上的钞票不是真的,但它也已经触犯了法律法规,所以在定制创意生日蛋糕时,说什么也千万不能买“百元大钞”蛋糕,利用人民币图样进行所谓的创意,其实是违法的,国家明令禁止在商品上非法使用这类图样,不管是在蛋糕上制作百元钞票也好,或是人民币图钱包也罢,凡是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制作的商品,都涉嫌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