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盖房补贴是什么 2019年农村盖房补贴多少钱

    如今,国家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农村的居民生活经济条件也是不断在改善,比较富裕的农民都已经盖上了新房子。但最近听说在农村盖房子国家补贴,那么农村盖房补贴是什么呢?2019年农村盖房补贴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农村盖房补贴条件是什么
    农村盖房补贴条件是什么

    农村盖房补贴指的是在如果你是拥有农村户口的居民,在农村盖房的话是可以申请到政府补贴的,以前是只要有关系就能申请到,但是近两年国家严查这些腐败问题,所以现在在农村想要申请到盖房补贴,必须要符合要求才行,而且现在申请也越来越难了,想要申请需要符合以下条件才行。

    1、该村成员五保户、低保户以及残疾人家庭,并且要提供有对于现在房屋的所有权证明以及其他相关的材料;2、申请补贴的房屋属于被评定为危房的;3、目前只有这一处居住房屋,没有别的住房。

    所以说国家的惠民政策是越来越好了,在农村只要符合条件,国家就会给你补贴相对应的盖房补贴,至于2019年农村盖房补贴多少钱?这个不好说,毕竟每个地方的补贴情况不一样,所以补贴的金额也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就看看甘肃省的农村盖房补贴标准吧!

    2019-2020年甘肃省农村危房改造补贴标准,“两州一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补助2.5万元;18个省定深度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补助2.2万元;其他县市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补助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