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工资一般多少钱 月收入过万是真的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叫外卖已经是很普遍的用餐方式之一了,不需要出门就能够有热气腾腾的美味送上门,这种服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非常受青睐的,特别是对于白领工作者,每天叫外卖必不可少,不过送外卖当然少不了外卖员了,那么外卖员工资一般多少钱呢?

    外卖员工资多吗
    外卖员工资多吗

    我们走出门总是能够看到不同公司的外卖小哥穿梭在大街小巷送外卖,每天要到饭点的时候是特别忙碌的,每天点外卖的人是很多的,不少人都觉得外卖每天都送那么多单,收入肯定很高,那月收入过万是真的吗?

    外卖员工资有多少

    首先大家要知道,不同的外卖平台是有很多的,例如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等,每一个平台的外卖员工资应该都是有不同的,而且外卖员的工资和提成有关系,一般是底薪加提成和计算几单的方式,所以基本上是处决于每天送的单数了,以美团外卖为例的话,外卖员一个月下来,工资还是可以的,大概有5000元以上。

    外卖员月收入过万
    外卖员月收入过万

    很多人都说外卖员的工资过万,都想要去做这个行业。风雨无阻的很辛苦,但通过手机app接单也是非常便利的,其实外卖员业收入过万是有可能的,在没有罚款的情况下,每天多跑几单,还有就是没有顾客投诉,效率高的话,一单六七块,是能够达到上万元的工资的,还有就是平台有补贴的话,对于外卖员也是很不错的,但是这个行业很辛苦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