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电影票房破110亿 创全球影史单月票房新高

    喜欢看电影的人有很多,特别是在一些节假日,电影院就会特别受欢迎,大家都会提前抢购电影票,今天刚好是进入三月份了,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当中可是涵盖了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三个节日的,所以肯定在这个黄金月份看电影的人是不少的,据了解2月电影票房破110亿,这是真的吗?

    2月电影票房如何
    2月电影票房如何

    每当有新的电影上映时,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肯定是不少的,闲暇的时间去看一场电影是很不错的选择,一些热门电影的话电影票也是非常抢手的,有时候可能在黄金时段一票难求,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刚刚过去的2月份电影票房吧!

    2月中国内地电影票房

    据了解截至2019年2月28日17点,2月份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已突破110亿元。中国内地2月单月票房仅用22天就已突破百亿元大关,对比2018年同期28天突破100亿的成绩,整整缩短6天。2月票房市场势不可挡,主要依靠“史上最拥挤春节档”的助力。8部影片在大年初一同日上映,2月5日(大年初一)至2月10日(正月初六)累计票房58.4亿元,占比53%。

    2月电影票房创新高
    2月电影票房创新高

    2019年大年初一(2月5日)全国电影票房14.35亿,超过2018年大年初一单日12.61亿票房,打破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创全球影史单月票房新高。“三线城市1张电影票160元”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爆出信阳一家影院黄金时段的一张VIP厅电影票就卖到了160元,远远超出平时价格,甚至比一线城市还贵。

    即便票价上涨,依然挡不住人们观影的热情,许多三四线城市电影院“一票难求”。据国家电影局数据统计,2019年春节档共有超1.29亿人(次)走进影院观影。改编自刘慈欣小说的《流浪地球》,成为第一部上映的中国科幻片。凭借人口相传的口碑,从预售排行榜第四名一举逆袭,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除《流浪地球》外,预计还会有6部国产科幻电影上线,各大影视公司纷纷押注科幻。2019年势必会掀起一阵科幻风。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