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是5G手机吗 雷军来告诉你答案!

    小米9,一款小米新一代数字系列旗舰机,早在2月20日已经发布了,并且在2月26日早上迎来了首销,当然小米9给消费者一个大大的惊喜,居然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卖只需53秒售罄。但是到目前为止,依然还有消费者在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小米9是5G手机吗?今天我们就让雷军来告诉你答案!

    小米9支持5G网络吗
    小米9支持5G网络吗

    小米9不是5G手机,小米9不支持5G网络。虽然,没有数据证明小米9不是5G手机,但是,从小米9的发布会上,雷军对5G这一字眼资质不提,而是宣传小米9是全球第一款骁龙855手机可以看出,小米9不支持5G网络,否则,第一款5G手机的宣传口号将会作为重点,进行大篇幅的介绍,所以,从发布会对小米9的5G功能的避而不答,我们可以推断:小米9不是5G手机。

    那么,网友会有一个疑惑,小米9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这一款处理器支不支持5G网络呢?遗憾的说,骁龙855处理器也不支持5G网络,如果要让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支持5G网络,还需要在手机中外挂X50基带芯片。

    小米9可谓顶着无数光环而生,堪称“小米史上最强手机”。对于小米9是5G手机吗?想必这个问题大家都已经了解清楚了吧!其实小米9是不是5G手机并不重要,因为小米的首款5G手机也即将要上市了,当然,现在5G网络还没上市,就算这款小米9是5G手机,目前你也还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