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万给猫拉双眼皮 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在我们的生活中整容这个词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因为随着社会的变化,人们的思想也逐渐变了。所以人类整容并不奇怪,但是宠物整容你有听过吗?最近,主人花1万给猫拉双眼皮,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那么,给猫割双眼皮到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给猫割双眼皮引起质疑
    给猫割双眼皮引起质疑

    如今喜欢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你会选择给自己的宠物整形吗?就在近日,一名主人花1万给猫拉双眼皮,消息一出网友炸锅称考虑过猫的感受吗?据了解,主人给猫做双眼皮只是为了变得更美些。

    最近,南京一养猫人竟然花一万元,给自家猫咪割了双眼皮!近期猫友群里流传的一组照片:刚下手术台的猫还红肿着双眼,眼睛虽然变大了,精神却十分萎靡。这种举动可让网友们炸了锅,很多人表示不能接受。也有人认为,猫主人有权利让自己的猫变得更美些。

    据了解,南京多家宠物医院表示,它们可以给宠物做整形手术,但给猫狗做双眼皮会有手术并发症,做之前会告知客户。据了解,宠物整形来自韩国,名目繁多,包括割双眼皮、裁耳、拉皮和拔指甲等,目前国内很少有宠物医院公开做这些项目。不少兽医认为,这类手术只能满足主人的喜好和利益诉求,对猫狗本身毫无益处,甚至会带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