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大概率迎四连涨 或创今年来最大涨幅

    每次的油价调整都是很多车主非常关注的问题,因为这会影响出行上成本的增加与否的,很多人都说有钱买车没有钱养车,除开车的保养上的花费,当然最多的还是油上面的花费了,近日有消息称油价大概率迎四连涨,这是真的吗?

    油价四连涨
    油价四连涨

    油价的上涨牵动着很多人的心,现在大多数人都有车了,开车出行都是很便利的,如果经常需要开车出行,那么油价上涨前还是有很多人提前去加油的,据了解这次的有加调整或创今年来最大涨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9年第4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在2月28日24时开启。参照当前的原油价格变化率趋势,我国成品油价将大概率迎来“四连涨”,每吨上调幅度可能在290元左右,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将多花11元左右。这或将成为2019年以来四次油价上调中的最大涨幅。

    油价迎最大涨幅
    油价迎最大涨幅

    上一次国内成品油调价发生在2月14日24时,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50元。按照定价机制,28日24时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再次到来。本轮调价周期内,尽管受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上升影响,国际油价存在波动,但在欧佩克国家积极实施减产、国际贸易摩擦趋缓等因素支撑下,国际原油供需形势预期得到改善,国际油价稳步回暖。

    国际油价是我国成品油调价的重要风向标。以上海地区92号汽油为例,“四连涨”之后其零售升价将逼近7元,上调之后的油价略高于去年同期,但作为2018年下半年油价大跌后的恢复与反弹,还未及去年油价高峰时逼近每升8元的水平。所以关于油价大概率迎四连涨的消息,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