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瓶装水被召回 疑含有致癌物召回约59万瓶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瓶装水是随处可见的,但是你有喝过无印良品瓶装水吗?其实不少消费者对无印瓶装水特别青睐的,近日,无印良品瓶装水被召回,疑含有致癌物召回约59万瓶,令人震惊!

    无印瓶装水致癌物
    无印瓶装水致癌物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在之前,无印良品产品出现了丑闻,使得许多消费者存在担心的。然而现在,无印良品瓶装水被召回约59万瓶,疑含有致癌物。所以在全球被召回,市民们不要购买饮用了。

    据央视新闻援引日本朝日新闻消息,2月22日,日本日用品百货店“无印良品”的运营公司良品计划宣布,将自动召回其品牌旗下的塑料瓶装饮用水共59万瓶左右,召回商品种类包括其品牌的“天然水”和“碳酸水”。此次召回原因是在一部分相关商品中检测出超过标准值的疑似致癌物溴酸。这批被召回的“问题水”容量为330~500毫升,由位于日本富山县黑部市的工厂生产,从2018年7月开始在无印良品实体店和网络商店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