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贵出新高度 你会买吗?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之一了,而且现如今走出门都能看到不少的低头族,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在购买手机上也是很又要求的,不过如今5G手机的消息非常受人关注,就有华为5G折叠屏手机推出了,但是华为5G折叠屏手机贵出新高度,具体是多少钱呢?

    华为5G手机贵
    华为5G手机贵

    手机的使用有部分人注重品牌,于是选定了一个品牌之后就会留意这个品牌是否有新机的出现,5G网络当然是很多人都希望普及的,新的手机上市,那肯定价格上是不便宜的,华为5G折叠屏手机你会买吗?

    华为5G折叠屏手机价格

    在智能手机增长乏力的大势下,不少手机厂商将目光瞄准了手机外观形态变化较大的折叠屏。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华为推出了业绩期盼已久的5G折叠屏手机MateX,该款手机也是华为2019年发布的首款5G手机。与其他折叠手机不同的是,MateX合起来时不会在中间留个缝隙,并且手机打开以后足足有8英寸大。

    华为5G手机怎么样
    华为5G手机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5G折叠屏手机贵出新高度,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0元,相比三星的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还高出人民币4000元左右。在折叠屏中,用户可以实现双屏多任务交互,直接拖拽图片或文字到邮件附件即可;也支持多窗口运行,看视频和聊天同时进行,娱乐办公两不误。所以这样的手机你想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