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售价上万皮衣一撕就破 消费者怎样正确购买皮衣

    皮衣是秋冬季节最受欢迎的衣物之一,因为皮衣既暖和又不显得臃肿,还尽显人的高贵气质,美丽又大气。然而,你要想买一件真皮皮衣,那价格可不菲的,一件皮衣价格几千块甚至上万块,那么是不是说价格贵的,皮衣的质量就是好的呢?近日,在上海皮衣抽检过程中,发现售价上万皮衣一撕就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11批次皮革服装上“黑榜”
    11批次皮革服装上“黑榜”

    皮衣是时常衣服最百搭的衣物之一,尤其是在秋天和春天,这两个季节的天气不冷不热的,要想搭配好每天的穿衣打扮,最不二的选择就是购买一件皮衣。现在却发现售价上万皮衣一撕就破,原来这些批次等等皮衣质量不合格,那么消费者怎样正确购买皮衣呢?

    近日,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最新公布的皮革服装产品抽检结果显示,二成多的抽检批次质量不合格,其中多件售价上万的昂贵皮衣,轻轻一撕就会破损,还有奥德臣等知名品牌,连续2年上黑榜。

    本次抽查了50批次产品,经检验,奥德臣、杰克·琼斯、八仟代等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皮革撕裂力、皮革摩擦色牢度。而化学指标中的游离甲醛等全部合格。专家表示,不合格项目集中在2项物理指标,主要是因为工艺问题。

    业内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皮衣时,记得一“摸”、二“闻”、三“看”。“摸”要手感柔软、丰满、弹性好,“闻”要无浓重的异味,以无味为好,“看”要看整衣是否过薄,有无松面、起壳、皮青脱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