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火锅店“圣旨”当菜单 网友称锅底128元吃不起

    火锅,这是一个备受消费者喜欢的美食之一,在寒冷的冬天里,吃上一顿美味的、热腾腾的火锅是一件惬意的事情,然而,对于一些资深吃货们来说,市面上的火锅基本上都有尝试过吧!那么大家想不想尝试一下故宫火锅店的火锅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故宫火锅店吧!据说故宫火锅店“圣旨”当菜单,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故宫火锅店价格贵吗
    故宫火锅店价格贵吗

    如今这样的阴冷天气吃火锅是最适合不过的,约上三五知己,聚在一家火锅店里享受火锅美食,这样的场景,想想都觉的很爽。市面上的麻辣火锅、海底捞火锅、四川麻辣火锅等等都非常火锅,近日,故宫火锅店“圣旨”当菜单的消息在网上成为了热搜,大家想不想预约试一试呢?不少网友称锅底128元吃不起!

    北京故宫角楼餐厅,故宫开火锅店了!菜单像圣旨,三月份都已经预约排满。宫廷火锅,这火锅可是有历史渊源的,要知道清朝皇帝的菜单经过了几百年的演化,唯一不变的就是火锅了,而到了慈禧这儿,还特意进行了改良,也就有了现在故宫火锅的款式——菊花锅,据说这种锅底是清朝慈禧太后最喜欢的锅底。

    此外,故宫美食向来以精致著称,故宫角楼的这家火锅店一样美轮美奂,光是布景画面就美的让人挪不开眼,古色古香的器皿盛放上精致的食材,既勾人食欲,又叫人赏心悦目,恍然间就像古时候的皇宫贵族在精致的园林里赏风景吃饭,不仅是器皿用古代的,就连涮锅的食材也是一比一复刻清朝的味道。据了解,故宫火锅底料的价格12元一份,这价格让很多网友惊呼不平民,想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