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胶多少钱一盒 如何分辨阿胶的真假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补气血是很重要的,其中这阿胶就是不少女性朋友都选择的产品之一,但是大家都知道,这阿胶的价格是不便宜的,所以想要买阿胶的话,肯定要了解这阿胶多少钱一盒了。

    阿胶价格多少
    阿胶价格多少

    一般很多消费者买阿胶都选择去药店购买,但是如今什么东西都能造假,很多可能一些假冒品牌的阿胶你分辨不出来,所以掌握如何分辨阿胶的真假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胶多少钱

    阿胶是一种常见的保健药物,一般来说,阿胶的价格约250元一盒。但是因为不同地区、不同规模、不同厂家的阿胶的定价有所不同。阿胶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而且不同品质的阿胶更加的不同,所以选择阿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贪图便宜,一定要选择可以信赖的品牌。

    阿胶真假辨别
    阿胶真假辨别

    要说如何分辨阿胶的真假?正宗的阿胶是呈琥珀色或棕黑色的长方形扁块,块型平整,边角齐整,表面光泽,且对光透视时,阿胶块的边缘呈半透明样。阿胶是用驴皮熬制而成的胶块,质地比较脆,用手拍击就可以将它碎开。阿胶溶于热水后,会散发出胶香味,而假阿胶的味道是腥臭的。所以大家购买的时候要记住这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