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寒假8天赚一万七 摆地摊本金只用了800块钱

    随着寒假的过去很多学生都已经回归学校上课了,对于学生们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寒暑假了,还有些人会利用寒暑假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特别是在寒假期间,临近过年有很多地方都有摆地摊什么的,生意特别红火,所以就有学生寒假8天赚一万七,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寒假8天赚钱
    寒假8天赚钱

    在春节期间很多的行业受欢迎,特别是不少地方都很热闹,大家都比较青睐于娱乐还有休闲等项目,摆地摊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了,不同的商品摆地摊更能吸引消费者,有人摆地摊本金只用了800块钱,而且赚到的钱还超出了预期。

    寒假摆地摊赚钱

    大家都知道在春节旗舰有很多的小生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光是大人们赚钱,小孩子也会利用寒暑假的时间赚钱。前不久山东德州有一名初二的男孩就利用寒假的期间仅仅只用了八天就赚了17000块钱。由于他做的小生意,受到了很多人的广泛欢迎,所以当地的媒体记者朋友们也过去采访了这位小男孩。

    这个小男孩做的生意非常简单,租赁了一个比较大的空间场地客流量非常大的地带,利用了400个玻璃杯,还有300多个乒乓球,就这样摆起了地摊。不少年轻人看到这样大的阵势都会上去感受一下自己能不能够套种玻璃球里面的五块钱,更多的市民朋友对这种娱乐项目是非常感兴趣的,而且还有很多的小朋友纷纷参加。

    而这小男孩摆地摊却只是找妈妈要了800元启动资金,他称从正月初八到元宵节,还请来帮手开200元工资。想必对于这小小年纪就有着如此生意头脑的小男孩,大家都是很佩服的,不知道过年在不同的行业中摆地摊又赚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