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哪些行为会产生利息 持卡人一定要知道了!

    信用卡很多人都会有的,毕竟现在申请一张信用卡不需要钱的,只需要你有资质条件就是可以了。但是,持卡人一定要清楚了,部分用卡行为可以直接产生利息,究竟信用卡哪些行为会产生利息呢?

    哪些行为会构成信用卡诈骗
    哪些行为会构成信用卡诈骗

    信用卡用卡一定就会产生利息吗?其实这是说不定的,产生的利息只会在乎你怎么样去使用信用卡了。至于信用卡哪些行为会产生利息呢?如果你实在是不知道的,那么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的!

    现金取现:使用信用卡取现后就意味着无法享受免息期了,银行会收取一定的利息,按日计息,日利率万分之五,需要注意的是,利息是从消费日开始算起的。

    最低还款额还款:最低还款额一般是账单金额的10%,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后持卡人也不再享有免息期了,银行会收取一定的利息,一样是按日计息,日利率万分之五,而且利息也是从消费日开始算起的,并是月复利。

    临时额度:有的银行临时额度是可以享受免息的,比如招商银行,但有的银行则规定,临时额度没有免息期,不能享受免息,比如广发银行。所以使用临时额度时一定要向发卡行问清楚是否免息,避免落入银行的收费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