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批次食物不合格 京东销售的花生酱不合格

    食物的安全问题对于人们非常重要,如果食物的安全出现问题,会人的身体造成危害。然而,大家注意了!最近,市场监管总局对一些食物进行抽检,发现有12批次食物不合格,其中包含了京东销售的花生酱,黄曲霉毒素B1超标。

    有哪些食物不达标
    有哪些食物不达标

    在生活中,有很多消费者都在关注着食物的安全问题,因为这关系到切身利益的。而市场监管总局经常抽查市场上的食物,确保食物的安全。然而,现在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有12批次食物不合格通告。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食品问题永远都是我国的头等大事。而食品安全又是重中之重。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高食品安全的保障水平,保证全国人民的食品安全是保证国富民强的最根本前提。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22日消息,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抽检调味品、方便食品、水果制品、粮食加工品、酒类、乳制品、冷冻饮品、蜂产品、蛋制品和食用农产品等10类食品2332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320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微生物、农兽药残留、重金属等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