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分钱没有照样买房 首付交不起的房奴压力大

    现在很多在乡下的居民,都出来城市里买房。所以,近些年很多楼盘都大卖。我们都知道,如果想买房的话,那么就要准备首付,至少都要十几万,甚至过百万元。可是,你听说过一分钱没有照样买房吗?不是逗你,还真的有这样的情况。

    用信用卡支付首付
    用信用卡支付首付

    小编有一个朋友,在2018年买房,当时听到这个消息,都觉得有点震惊。为啥?因为平时看他过得并不富裕,就连工资收入也是两三千元一个月。那么,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接下来,仅仅讨论他的方法,但并不建议大家这样做。

    没有钱能买房子吗
    没有钱能买房子吗

    首先,他办了几张信用卡,利用信用卡支付部分首付。很多人认为,买房是不能刷信用卡的,其实很多情况下都允许的。如果你之前信用卡欠债很多,房贷未必能通过。但是,买房交首付时刷卡,有些银行是允许的,并不影响房贷通过。

    其次,他在一些网上贷款平台去借了一笔钱,加起来也有几万元。因为选择一些不上征信的平台,银行查征信时,那么就不知道你有网贷欠款。这样的话,首付的钱,又解决了一部分。

    最后,就是问亲人朋友借钱。首付十几万或几十万元,这么多钱,当然要亲人朋友帮忙。每一个亲人借一两万元,那么又是一大笔钱。加起来,首付的钱就够了。只不过,连首付都交不起的房奴,以后的压力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