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赏樱非去日本不可? 国内这些樱花胜地值得一去

    又即将到了一年当中,樱花盛开的时节,作为极具观赏价值的樱花,是人们在这个时期里,最想要品赏的芬芳。人们在说到赏樱的时候,第一个赏樱胜地大概是在日本的东京,但是赏樱非去日本不可吗?其实不然,国内这些樱花胜地值得一去,你将不虚此行。

    赏樱胜地在国内
    赏樱胜地在国内

    准确来说,樱花盛开是在每年的3-4月份,不过国内一些地方早已是樱花园海,这个时候想选择出境旅游的,大概是很多意在赏樱的旅游者,而他们的目的地,绝大多数会是日本东京,每年去日本赏樱的中国游客数不胜数,但是赏樱非去日本不可?这么想就可惜了,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地方。

    国内赏樱胜地,武汉大学的樱花一定最知名,可是在广州,这一座花城里,还愁找不到赏樱地?华农已绽放的樱花林,去看了吗?广州番禺的格林东庄,现如今已正式开幕的首届樱花节,还有广州从化的天适樱花文化节,就在悠乐园,一场场樱花盛宴正等着大家,不仅仅这些,在贵州、重庆、成都、浙江等目的地都是赏樱圣地啊。

    中国最佳赏樱目的地
    中国最佳赏樱目的地

    现在虽然是旅游淡季,但由于赏樱季的来临,奔赴日本的游客也会日益增多,根据飞猪平台大数据显示,3月初至月底,飞往日本的机票高达1700元-2300元,和国内相比起来,前往国内赏樱胜地旅游,成本都不知低了多少,大概在3月19日起,国内将全域迎来樱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