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拍去巴厘岛多少钱 各方面的预算要清楚!

    对于不少准备结婚的人来说,拍婚纱照是不能够缺少的,不过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一边旅游然后一边拍婚纱照,那肯定是一举两得的,不过选择去旅拍的地点也很重要,其中巴厘岛就是比较受欢迎的胜地之一了,所以旅拍去巴厘岛多少钱呢?

    旅拍多少钱
    旅拍多少钱

    要知道巴厘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了,很多人或者是明星也会选择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什么的,但是如果你要选择去旅拍的话,那么你有多少预算就要提前做好计划了,巴厘岛也被称为天堂之岛,所有的景点为北京都是非常美的。

    旅拍去巴厘岛

    现如今去巴厘岛已经是免签的了,新人们要考虑的就是机票的价格了,不同时期这机票价格是有差异的,大概需要1500到6000元左右,看你从什么地方出发了,另外就是住酒店的费用了,从百元到上千上万元的酒店都是有的,看你怎么选择了,还有就是这选择的婚纱机构、摄影师等等的费用了。

    旅拍去巴厘岛好吗
    旅拍去巴厘岛好吗

    巴厘岛是无数情侣、夫妻甜蜜爱情的代表之地,按照普通的预算进行拍摄的话,一般价格1万左右就可以了。由于旅拍的人越来越多,去巴厘岛选择的热门景点也要知道的,例如金巴兰海滩、蓝梦岛、情人崖、海神庙等等。在你去巴厘岛的预算当中当然不能只是算旅拍的价格了,很不容易来一趟,到处转转游玩也是很不错的,报当地一日游或者是购物什么的都是要花费的,总体下来几万元是需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