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官宣5G折叠屏新机 将在本月24号亮相

    就在前几天,三星正式发布了世界首款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备受人们的关注。但是现在,华为官宣5G折叠屏新机了,新机或搭载5G基带芯片,发布时间将在本月24号亮相。

    华为折叠屏新机多少钱
    华为折叠屏新机多少钱

    今年有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折叠屏手机了,新款手机是非常受人们青睐的。如今,首款华为官宣5G折叠屏新机了,而且还支持5G网络的,这款折叠屏手机售价或将上1万元以上。

    在1月24日5G发布会暨MWC2019预沟通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动宣布,华为将在即将到来的MWC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首款商用5G可折叠手机,搭载自家麒麟980芯片和Balong5000基带芯片。

    余承东在微博上公布了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邀请函:新机定于欧洲中部时间2019年2月24日14:00(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正式发布。余承东发微博称:“5G孕育高速畅享时代,折叠开启智慧体验未来。#华为MWC2019#,我们先来比个V!”

    此外,邀请函海报已经亮出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一角,V字造型也暗示了该机可以折叠的特性。在全面屏普及之后,业内普遍将折叠屏看作未来十年的的手机形态的进化趋势。在麒麟980、Balong5000的加持下,华为5G折叠屏手机的性能以及5G支持已经万事俱备,最值得期待的还是折叠屏形态下,华为EMUI将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交互和惊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