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开通方法很简单 只需要这三步就可以快速开通

    如今大部分用户都在使用微信的,但是微信里面的微粒贷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现在好多用户都开通微粒贷来使用的。但是微粒贷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的,到底微粒贷怎么开通呢?据悉,微粒贷开通方法很简单的,只需要这三步就可以快速开通,我们来看看!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第一步:多与微信发生金钱往来,这其中包括转账服务、理财通理财、信用卡还款、第三方平台收付款等等,这些往来流水,尤其是理财通的额度多少,对你的提额大有帮助,或者多在微信的平台上面购买产品使用微信支付。

    第二步:使用微信平台的生活缴费和城市服务功能,目前微信生活缴费可以缴纳水、电、燃气、宽带、固话等费用,而城市服务则开通了医院挂号、社保查询、汽车交通违法查询等一系列功能。

    第三步:使用微粒贷借钱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许多微粒贷额度拿到十几二十万的用户,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如此高额度的。所以当你有贷款需求时,可以直接在微粒贷上借钱,按时还款之后,腾讯征信会根据你的借款及还款情况,给你的微粒贷提额。

    自从微信推出微粒贷后,深受好多用户的追棒,毕竟微粒贷是一款比较可靠的平台,开通后额度是很高的。但是现在,许多人都想开通微粒贷的,通过以上介绍,其实微粒贷开通方法很简单的,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