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票抢不到怎么办 抢不到车票可以试试这几个软件

    其实现在是春节过后,很多热门的地区车票都是处于紧张的状态当中,毕竟在春节过后很多人都是需要回到工作城市的。但是,有一个问题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就是高铁票抢不到怎么办呢?

    高铁票抢票规定
    高铁票抢票规定

    在春运期间,很多人都是抢不到车票回家的,所以这个时候不少人都是比较烦恼的。但是如今春节已经过去了,仍然高铁票抢不到怎么办呢?其实有时候也关乎到抢票软件问题的,实在抢不到车票也可以试试这几个的!

    同程旅游:同程火车票是同程旅游APP中专门用来订购火车票的功能,它不仅支持和大部分软件相同的全国铁路列车信息查询、车票价格、支持在线购买、退票和改签、智能抢票等。

    高铁管家:从名字上看,该软件就是一款专门用来订购火车票的APP,它有车票预售期提醒功能,以及能够提供全新的高铁线路图,并支持12306多账号使用,具体上有很多强大贴心的功能。

    智行火车票:智行火车票也是一款广受大家好评的抢票神器,它是直连12306官网的买票APP,通过对12306官方买票流程的大幅度简化,来帮助用户们更快速的买到心仪的火车票,目前苹果iOS端下载量已达到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