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有几天宽限期 逾期多久会打电话?

    如今,花呗想必许多人都在使用,因为花呗无论是线下或者是线上都可以使用花呗支付的,花呗还可以这个月消费下个月才还款的。不过,现在有些用户问,花呗逾期有几天宽限期呢?

    花呗逾期多久上黑名单
    花呗逾期多久上黑名单

    你有开通花呗吗?现在生活中有许多用户是很喜欢用花呗支付的,毕竟超前消费已经成了人们最喜欢的方式之一。那么,如果花呗逾期有几天宽限期呢?据了解,花呗每个月还款日就是9号至10号,和信用卡一样是有还款宽限期的,花呗是有三天的宽限期,但是超过3天还款就算逾期了,逾期多久会打电话?下面我们来看看!

    逾期多久会打电话?花呗逾期的影响主要看你逾期的时间长不长,像一般在7天内,且及时还清了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如果超过30天,那就无法使用了,所以花呗逾期并且超过一定时间,蚂蚁金服就会采取一定的催缴措施。也就是说,如果你花呗逾期长期不还,就会被打电话催收,如果打电话还没有任何反映的话,很可能花呗就会走法律程序来起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