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找工资5000元以上的工作 这些职业如何?

    又是一年离职就业双高峰季,有辞职,也有就业应聘者,不过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大家对工作收入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了,凡是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出去外面重新找工作的时候,都想找工资5000元以上的工作,那么不妨看看以下这些职业如何?

    月薪5千以上的职业
    月薪5千以上的职业

    家政服务员,它通常指的是能够操持家务活儿,也能照顾老人和小孩等人员的这类工作者,也是我们现在俗话所说的“保姆”服务人员。经市场调查了解,得知现如今的保姆市场上,开始涌现出80后的家政服务工作者,这意味着80后保姆也开始进入这一行业,正所谓技多不压身,干保姆还得掌握多项技能,经验老道的保姆还是比较吃香的。

    外卖骑手,都说多一项技能多一条路,但外卖骑手这个职业,基本上所有人都能干,当然,它也不是什么轻松活儿,这些工作者,在大城市里当送餐员,旺季时期,一个月下来,加上底薪或能超5000元,最高可飙至7000元以上,甚至更多,不过,前提是必须得受得了委屈,顶得住压力,耐得住冷暖,扛得了风吹和雨打。

    外卖骑手月工资多少
    外卖骑手月工资多少

    除了这些看似能拿高工资,却并不轻松的工作,想找工资5000元以上的工作,更重要的,还是得看自身的实力状况,有没有实力能胜任月薪5000元以上的工作?再比如与销售有关的一切职业,房地产销售、服装销售、化妆品销售、保险销售等等,他们的工资基本都不低,只不过,想要从事这份职业,能说惯道的口才,精湛的销售技巧,才是最好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