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购买技巧 这三种车险买了不会亏!

    你的汽车有没有上保险呢?买车之后每年都需要上保险的,这是规定的,毕竟车险是很重要的,发生事故之后可以获得赔偿。但是,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怎么样去买车险,汽车保险购买技巧有哪些呢?

    汽车保险购多少钱一年
    汽车保险购多少钱一年

    汽车保险购买技巧你需要注意啦,特别是在如今的社会里面,因为你现在开车出门下一秒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想要安心就必须安全驾驶,安全驾驶也需要有车险,这三种车险你需要购买了!

    1、交强险:强险是国家强制的,当车辆发生事故时,赔付对象是被撞的一方,而且赔付金额是有限的,最高限额为12.2万元。

    2、第三者商业责任险:这个险种是对强险的补充,赔付对象也是他人。在事故中,如果赔偿金额超出强险赔付限额,可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3、车损险:与前面两种最大的不同,就是车损险赔付对象是被保险人,也就是自己!当发生意外、除地震外的自然灾害导致车辆受损时,车损险可以给我们相应的赔偿。车损险有很多情况是不保的,比如说:车辆自燃、玻璃单独破碎、车身划痕,以及车辆浸水且车主再次打火导致发动机损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