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官宣折叠屏手机 华为5G折叠屏手机配置售价曝光

    昨日,三星手机正式发布了折叠屏手机,是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紧接着,在微博上华为官宣折叠屏手机了,从视频中看到,是一款5G手机。华为官方称2月24日一同见证,目前,华为5G折叠屏手机配置以及售价也曝光了!

    华为5G手机发布时间
    华为5G手机发布时间

    今年的手机亮点是“折叠屏”“5G”,首款折叠屏手机于昨日发布了。然而,华为也不甘落后,在微博华为官宣折叠屏手机,还放上了预热视频。这款折叠屏手机支持5g网络的哦!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详细介绍吧!

    在2月24日,华为即将发布其旗下的5G折叠屏手机,在2月21日消息,华为放出了折叠屏手机的预热视频。不过之前的宣传海报和视频都有一个“V字形”的图案,这可能是华为折叠屏的一项新技术。华为官方并配有文字“5G,真的来了!2月24日#华为MWC2019#,一同见证超乎想象的未来!”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手机内置10GB内存,提供最高512GB存储空间,售价将在1万元以上。同时支持5G网络,同时向下兼容2G、3G、4G网络,内置的基带是Balong5000,峰值下载速率可达4.6Gbps,是4GLTE可体验速率的10倍。

    三星虽然发布了折叠屏手机,不过折叠屏手机要到4月底都会上市,华为旗舰系列P30则要等到3月份才会发布,华为可能在蓄力折叠屏手机,在华为折叠屏手机发布后还是很有可能有现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