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的特产贵吗? 乘客在机场买东西要注意了

    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一直都没有坐过飞机。也有些人因为要出差,经常乘坐飞机。如果有试过乘坐飞机,相信一定看到机场里面有不少各地特产出售。平时我们在外面买特产,价格不贵也不便宜,那么在机场的特产贵吗?

    机场特产比外面贵多少
    机场特产比外面贵多少

    小编在2016年的时候和朋友去三亚旅游,那时也是坐飞机出发的,在机场时看到有店铺售卖特产。因为小编是肇庆人,看到店铺有售卖肇庆特产,所以特地留意了一下。可是,看到价格那一刻,真的不敢再看下去了。因为,价格实在太贵了。

    机场的特产怎么样
    机场的特产怎么样

    不说肇庆这个地方的特产,我们就以北京酥糖为例吧!一般而言,北京酥糖价格大概是5元500g,是比较优惠的。如果是在特产专卖店,可能是卖18元500g的价格。但是,在机场上,售价就涨了很多倍,需要38元500克那样。

    不仅仅是这种特产的价格比较昂贵,其他城市的特产在机场售卖,价格也比较昂贵的。或许,平时我们经过特产店,觉得没什么顾客。但是,由于机场的特产店利润比较深,所以即使客人较少,但也不会亏本的。当然,这并非绝对的。

    如果大家真的要买特产,在外面街道就能买到了。个人认为,买特产不应该在机场购买,因为价格太贵了。当然,如果你是有钱任性的,不在乎这几百元几千元,在机场买特产,的确是可以省不少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