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特产有哪些值得带 以下这些非常受欢迎

    杭州有着丰富的人文文化,当地特产也十分丰富,有很多人去杭州旅游都想带一些特产回来,那么杭州特产有哪些值得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酥皮荷花酥。这是来自杭州糕点大师的作品,叫做酥皮荷花酥。相传发源自南宋临安,是极富韵味的江南雅致小点心。一共5种口味,分别是紫薯馅、奶黄馅、抹茶馅、南瓜芝士、凤梨馅。每一种馅儿都是真材实料,好吃看到见。这款酥皮糕点,因酥皮起酥而展开层层花瓣状,很像荷花盛开的样子,酥层清晰,非常漂亮。吃起来茶香长溢,入口清新不苦涩,味道特别好吃,让人回味无穷。

    2、白娘子饼。白娘子饼是吃货们去杭州必吃的一味甜点。千里情缘一线牵,借助杭州爱情圣地的爱情点心,白娘子饼是向心爱的人传情达意的最好礼物。

    3、西湖龙井。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产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龙井村周围群山,并因此得名。具有1200多年历史。西湖龙井按外形和内质的优次分作1~8级,特级西湖龙井茶扁平光滑挺直,色泽嫩绿光润,香气鲜嫩清高,滋味鲜爽甘醇,叶底细嫩呈朵。清明节前采制的龙井茶简称明前龙井,美称女儿红。

    4、萧山萝卜干。萧山萝卜干是江南酱腌技艺的杰出代表。“一刀种”萝卜经过传统技艺脱水加工,历时300天制成。其味清香,口感清脆、甘醇。正宗的萧山萝卜干是“三晒两腌”,在萝卜切条后,不是放盐腌制,而是直接晾晒,每天翻三次,靠风来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