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短命健身房 突然关门会员退费成难题

    现如今大多数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了,于是各种各样的保养品、保健品就特别受欢迎,当然喜欢运动的人也是不少的,一些人会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办卡消费也是很常见的了,但是成都短命健身房,突然就关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健身房会员退费难
    健身房会员退费难

    其实关于健身房突然关门的事件并不少了,因为办了卡的会员们没有办法锻炼,钱也退不回来,所以总是会进行维权的,但是遇到类似像成都短命健身房这样的,会员们的钱真的能够退回来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健身房突然关门

    据马先生反映,他于2018年在瑞利斯健身俱乐部办卡之后,已有几个月没有去锻炼。今年过完年后,他再去健身房的时候,发现已经大门紧锁。随后,他和其他会员们联系健身房的老板和股东,一直联系不上。而在这些会员们组成的维权群中,有些至今还抱着希望。目前,群成员数量已经增加到了416名,且在不断增加。

    健身房关门
    健身房关门

    目前,健身房突然关门,会员们猜测可能是股东之间出现了矛盾,但如何处理会员会费和相关事宜,却并没有人出来回应。健身房关门,甚至老板突然跑路,这样的新闻近年来屡见不鲜。这些健身房突然关门,具有一些共同原因。比如,店面租金上涨导致资不抵债、老板卷走会员会费失联、资金周转困难经营不善等。

    遭遇退费难题的400多名会员们,目前,群组成员还在不断扩大中。健身房关门成“套路”?有会员称,与其说这是健身房经营的常态,不如说是“病态”。还是希望维权的会员们能够进行退费,以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