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将提高平均出厂价至969元 经销商回应

    白酒的品牌众多,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五粮液就是市面上受欢迎的品牌白酒之一,其价格也是很受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五粮液将提高平均出厂价至969元,经销商回应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粮液提价多少
    五粮液提价多少

    五粮液是四川省宜宾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五粮液酒产自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之一、中国酒都宜宾,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谷物为原料。多年的名酒提价战里,第八代五粮液出厂价将提升。

    第八代五粮液出厂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30日,从多方渠道获悉,五粮液经销商明年新签的合同价格上有所变化,第八代五粮液平均出厂价将从889元/瓶提升为969元/瓶,增幅近9%,和53度500毫升的飞天茅台酒出厂价保持一致。

    对此,有渠道经销商表示,该消息属实,新的提价政策在今年12月18日的五粮液经销商大会有望正式宣布。提价无疑是扩大营收和提升盈利能力最直接的方式,和五粮液提高计划外产品出厂价不同,贵州茅台在提价呼声面前,按兵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