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集有什么特产? 这些特产价格优惠又好吃

    肇庆这个地方,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毕竟也属于珠三角城市。但是,提到怀集,或许很多人就没听说过了。其实,怀集是肇庆管辖内的一个小县城。虽然地方小,但旅游景点多,特产也比较多。那么,大家知道怀集有什么特产吗?

    酸菜
    酸菜

    小编是一个正宗的怀集人,土生土长二十多年,对于怀集还算是比较了解的。如果要问怀集有什么特产,其实真的很多。所以,小编打算给各位消费者推荐一些价格优惠,味道好吃的怀集特产,让大家有所了解,买回去尝试一下。

    1、六十日酸菜。小编到肇庆、广宁、广州、三亚这些地方尝试过地道的酸菜,可是都觉得味道一般般,没有留下特别深的印象。并非小编抬高自己家乡的特产,而是实话实说,怀集的六十日酸菜味道确实好吃,不少外地来的游客都点赞。

    怀集特产腐竹
    怀集特产腐竹

    2、桥头粟米鸡。怀集有一个旅游景区,就在桥头镇那里,山山水水,花花果果,非常迷人。其实,除了旅游景点迷人,当地的粟米鸡也非常好吃。用粟米养大的鸡,肉质鲜嫩,味道鲜甜,无论怎样的煮法,味道是非常棒的。

    3、诗洞腐竹。怀集有很多乡镇,诗洞是其中一个镇,当地最出名的就是腐竹。其实,诗洞腐竹在淘宝也有出售,销量很高,这都是因为这种腐竹好吃。现在,怀集很多家庭都买诗洞腐竹吃,或者当作送礼佳品。价格方面,很优惠,不需要担心会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