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新品哪家强 日本这几个主流品牌都值得买

    大家平时用防晒霜,都用的什么牌子呢?哪种牌子好用?这可能是所有爱美的妹子都想知道的答案,每到夏天,都要买好几种防晒霜、防晒喷雾准备着才放心,防晒新品哪家强你知道吗?日本这几个主流品牌都值得买!

    防晒新品哪种好用
    防晒新品哪种好用

    很多人都是快要到夏天的时候,才想起要赶紧买防晒产品,事实上,不用等到夏天,春天一来就要马上囤好货了,因为每年的3月份至9月份,都是紫外线最强的时期,对皮肤肯定是有影响的,眼看着马上就要到3月份了,你买防晒霜了吗?快来看看防晒新品哪家强?

    日本防晒品牌哪些好
    日本防晒品牌哪些好

    日本ALLIE品牌,在今年又出新的防晒产品了,一款名为HIGHLIGHT防晒啫喱的防晒产品在2月16日已经上市,防晒系数是SPF50+/PA++++,它不但能增加皮肤的透明感和光泽感,还具有很好的美肌功效,除此外,这个牌子还在2月1日推出了樱花限定款防晒。

    Biore碧柔防晒霜,今年2月9日有发售一款新品,名叫UV Athlizm,它可是今年最抢眼的高端防晒系列新品,遇上高温多湿的天气也不用担心,拥有超强耐汗、耐水、耐摩擦的特性,UV膜也不容易脱落,今年的防晒霜之选,以上日本这几个主流品牌都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