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了 超2000元按0.1%收费

    支付宝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软件之一了,在支付宝中的功能和应用还是很多的,其中支付宝还信用卡是大家都要了解的,因为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了,当然收费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多少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多少

    现在有很多软件都支持还信用卡了,如果你怕逾期了,绑定在软件上按时还款是很不错的选择,在微信中也是可以进行还款的,但是微信在2018年8月1日起就开始收取每笔0.1%的费用了,如今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是怎么样的呢?

    支付宝还信用卡

    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从2019年3月26日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客户端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支付宝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具体为,个人用户每人每月可以享有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超出免费额度后,超出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还信用卡如何
    支付宝还信用卡如何

    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还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支付宝表示,收费的原因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那么这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了,对于你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