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点工多少钱一小时 2019年小时工工资标准

    不同的工作都有人做,而且每一行的工资都是不一样的,钟点工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不同的家庭或者是一些餐厅都会需要到钟点工的服务的,有部分人也会去兼职做钟点工,那么钟点工多少钱一小时呢?

    请钟点工贵吗
    请钟点工贵吗

    钟点工为很多人解决了不少问题,因为不是正式的员工,但是也属于雇佣关系的劳动者,所以这时间上的话,钟点工每天是不超过4个小时的,劳动报酬也是按小时计算的,不过各地钟点工的工资不一样,那么2019年小时工工资标准如何呢?

    钟点工价格如何

    钟点工提供的服务其实蛮广泛的,例如保洁、接送孩子、打扫卫生、买菜、护工以及其它家庭生活服务。钟点工价格还根据城市有关系,服务人员距离服务地越近服务价格相对越便宜。一般打扫卫生每小时/25元;接送小孩每次/20元;买菜每小时/15元;护工每小时/20元;特种钟点工/10至30元等等。

    钟点工怎么样
    钟点工怎么样

    临时工也是劳动人民,应该享受正式工的一定的权利。在2019年小时工工资标准中一般按照20至50元一小时收费,在北京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8.7元,小时工工资结算不得超过15天。用人单位支付非全日制劳动者的小时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政府颁布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