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戒指卡手花7万取 女子入院取下戒指花费7万元

    喜欢戴戒指的朋友们需要注意啦,如果一旦发生自己手指肿痛或许肥胖了,那么就要立即取下戒指了,否则不取下的后果会是很严重的。现在美国有一个女子戒指卡手花7万取下来了,收费是不是有点贵了呢?

    戒指价格
    戒指价格

    根据美国女子称,自己的戒指才是一万元左右,但是现在却要花费数万元的价钱去取下,简直就是不可相信了!不过,戒指卡手花7万取下来了,女子也可以放心了,不会被戒指弄痛自己了!

    2月14日深夜,王女士在洛杉矶花了近一万多美金(约6.7万元人民币)终于锯开了摘不下来的戒指。事情经过是这样的,14日当天,王女士收到男友送的戒指喜出望外。可好不容易戴进去的戒指,竟然摘不下来了!最后无奈下,她只能半夜去了美国一家医院。

    医生尝试了很多种方法,最终还是锯断了戒指,并且收费一万多美金(约6.7万人民币)。而这个戒指本身就块2千美元(1万多人民币)了,真是赔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