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底料生产过程 商家回应视频质疑并否认炒作

    火锅已经成为中国赫赫有名的地方特色美食,来自不同城市的特色火锅,都深受民众的青睐,对火锅来说,火锅底料是最不可或缺的食材,近日,一段火锅底料生产过程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不料却引起质疑,对此,商家回应视频质疑并否认炒作。

    火锅底料生产全过程曝光
    火锅底料生产全过程曝光

    近日,有商家将一段火锅底料生产过程视频上传至网上,吸引大量网民前来观看,看看自己平日里从超市或网上购买的火锅底料,到底是怎样制作出来的?但视频一经发布,很快有网友提出质疑,例如视频突然走红是不是策划好的广告?为什么香菜不切根,会不会不卫生?真实的量产情况也是这样吗?

    此外,还有网友提出疑问,为什么视频中生产的火锅底料,在电商平台上买不到?火锅底料生产过程视频显示,一名参与生产制作的工作人员,将600斤牛油放进大锅中点火烧油,随后放入香菜、芹菜、洋葱、大蒜、进行翻炸,再放入80斤小黄姜,榨香,放入300斤的辣椒酱,还在锅里加入了啤酒,再放入花椒、香料、冰糖等等原材料。

    商家回应火锅底料视频
    商家回应火锅底料视频

    火锅底料生产过程发布后遭到质疑,针对这一问题,商家回应视频质疑并否认炒作。他们表示,“你们看到的就是最真实的,是真实记录,没有必要为了拍视频作假。”记者询问商家,是否知道上传的火锅底料生产过程视频上了热搜,商家这样回应记者。

    “完全不知道,还是你打电话过来我们才去看了,能上热搜很意外。我们也没有策划,就是之前在快手上发布一些火锅底料制作过程的视频。”那么为何火锅底料在电商平台买不到?商家表示,“暂时还买不到,现在主要销售渠道是餐饮企业,不过也有在准备做淘宝店,大概半个月之后能在淘宝上买到。”